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Valentino春夏 龐克文藝復興

Valentino 2017春夏應用天鵝絨混紡織錦面料的長褲(右),帶來文藝復興時期的古典優雅味道。Valentino 2017春夏應用天鵝絨混紡織錦面料的長褲(右),帶來文藝復興時期的古典優雅味道。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喜歡研究人文主義以啟迪創意的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獨力創作的2017春夏系列以文藝復興時期畫家Hieronymus Bosch的代表畫作「人間樂園(The Garden of Earthly Delights)」為靈感,仙女裝開始走入凡間,增添幾許人味。

斜揹於身的口紅鏡盒是Valentino 2017春夏重點配件。斜揹於身的口紅鏡盒是Valentino 2017春夏重點配件。

龐大的系列可略分為二大主題。「龐克文藝復興」以匕首穿心圖騰(Love Blade)帶出龐克主題概念,單色為主的設計展現龐克風的俐落感。「人間樂園」則與七○年代知名英國時裝設計師Zandra Rhodes合作,她自「人間樂園」畫作中擷取元素,以現代的線條創作出本季的圖騰,燕子與大象、長頸鹿等大型動物、鳳梨、椰子樹等巨型果實組合出奇幻熱鬧的主題圖騰,點出靈感主題。Valentino運用刺繡、珠繡、皮革拼貼等多重技法展現此圖騰,應用於喬其紗、雪紡紗、薄紗等柔軟面料,突顯品牌的精湛工藝。

Valentino 2017春夏以多重技法展現「人間樂園」的現代詮釋圖騰。Valentino 2017春夏以多重技法展現「人間樂園」的現代詮釋圖騰。

新穎的面料亦是高級時裝不可或缺的一環,本季新增人造絲與真絲混紡的新面料,清爽更適宜於春夏穿著。此外,採用相傳為達文西發明的天鵝絨混紡織錦面料,須由大型機器織作,一天僅可生產40公分,足見此面料之矜貴,更添文藝復興氣息。

單色與匕首穿心圖騰展現Valentino 2017春夏的龐克文藝復興主題。(圖文:記者陳逸寬)單色與匕首穿心圖騰展現Valentino 2017春夏的龐克文藝復興主題。(圖文:記者陳逸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