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不羈吳建豪 混搭音樂單純快樂

除了音樂專輯密集宣傳外,吳建豪的古裝連續劇也熱播當中,背台詞讓吳建豪吃足苦頭。 (《MILK潮流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暌違3年再度帶著全新專輯《#MWHYB音樂不羈》回到演藝圈的男神吳建豪,這次擺脫花美男形象,想要打破所有框架,彷彿要解放靈魂,重新塑造出一個「不羈男神」。

吳建豪推翻過去的花美男形象,想趁著新專輯發行塑造「不羈男神」新感覺。(《MILK潮流誌》提供)

在新專輯裡,吳建豪把潮流舞曲、復古DISCO、動漫搖滾、EDM全部都混在一起,大亂鬥的結果就是吳建豪想要的「單純快樂」。什麼是這次不羈哲學的原則?吳建豪解釋:「聽到好音樂身體自然跟著律動、服裝上不追逐流行、依照每天的心情去舒適混搭。」

有別於以往花美男形象,這次吳建豪特別打破過去「新片治裝」迷思,專輯內的服裝都是在跳蚤市場發現的,無論是金色西裝外套、圍巾都忠實呈現吳建豪個人喜好與態度,因為這些都是他自己從四處找來的,當然原汁原味呈現出百分之百的吳建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