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台首家LINE咖啡館 熊大妹萌樣誘客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結合外帶咖啡館。(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全台首家LINE FRIENDS Cafe & Store進駐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館,不只有賣超可愛的LINE FRIENDS周邊商品,還結合了咖啡館,不過咖啡館的飲料和甜點只能外帶,並無座位區。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門口有3.5公尺CHOCO坐鎮。 (記者吳佩樺攝)

LINE自今年9月開始籌備全新概念店LINE FRIENDS Cafe & Store,約70坪,採用粉紅色系,以「熊大妹」CHOCO為主題,門口有3.5公尺的巨型CHOCO坐鎮,超級「萌」翻天。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的飲料、甜點結合台灣特色,像是日月潭紅玉紅茶、青蛙蛋粉圓奶茶,價格不算便宜,一杯135元(冰)。此外,店舖上架許多首賣商品包括CHOCO行李吊牌、造型抱枕、毛絨公仔等。另引進在日本十分暢銷的LINE FRIENDS與歐舒丹聯名護手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