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混凝土製錶 Hublot藝類跨界就是狂

宇舶發表以混凝土元素創造的計時腕錶:都市叢林計時腕錶,以混凝土與複合樹脂製成錶圈。定價19,500美金,限量5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混凝土也能製錶?致力投入藝術領域的瑞士頂級製錶商宇舶錶(Hublot)於邁阿密Art Basel藝術節期間展出一只融入混凝土元素的錶款:Classical Fusion都市叢林計時腕錶(Classic Fusion Aerofusion Chronograph Special Edition Concrete Jungle),外型以精密噴砂黑色陶瓷錶殼搭配混凝土與複合樹脂製成的錶圈,質感相當另類,在頂級製錶領域難得一見、以土木建築材料發揮的創意,十分驚奇!翻過來欣賞錶背,竟還有出自街頭藝術家Tristan Eaton的自由女神像。

宇舶於邁阿密Art Basel藝術節期間在德拉諾酒店舉行收藏家晚宴,介紹這款都市叢林計時腕錶。

宇舶錶美洲區董事總經理Jean-François Sberro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在邁阿密展示Classical Fusion都市叢林計時腕錶,這只腕錶原是向紐約市致敬,但我們期盼向邁阿密藝術與設計社群展示此最新創作,因為我們相信當地居民將受到其創新的啟發。這是宇舶首次用混凝土元素創造的計時腕錶,彰顯了堅持第一、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設計理念。」

錶款背後的藍寶石水晶後底蓋有街頭藝術家Tristan Eaton的以自由女神像為主軸的塗鴉創作。

Tristan Eaton解釋他如何為錶款畫龍點睛:「當我離開紐約,我帶不走的是在運河街(Canal Street)的自由女神壁畫與桑樹,所以我非常渴望把它們畫下來。」宇舶希望Tristan Eaton能用獨樹一幟的方式詮釋自由女神像,「這對我來說是目前為止最瘋狂的跨界合作;這只腕錶可以說是一封寫給紐約市的情書。」

圖片提供:Hub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