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Folli Follie耶誕禮 喚醒少女魂─劉奕兒戴上新品變Lady 珍珠搭玫瑰金 優雅迷人

熱愛運動風的劉奕兒,戴上Folli Follie立刻變成小女人。(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來自希臘的飾品品牌Folli Follie推出2016耶誕系列,以珍珠、玫瑰金打造璀璨耶誕光芒,擔任出席嘉賓的劉奕兒看得目瞪口呆,直呼來到另外一個世界,她說以前都只逛運動用品店,戴上Folli Follie後,決定好好當個女人。

Folli Follie Grace Fair項鍊,3,790元。

劉奕兒外型甜美,但熱愛運動、立志當個運動主播的她,鮮少穿金戴銀,人生第一個飾品是18歲生日時,爸爸送給她的銀戒指,她戴在手上嫌麻煩,於是串成項鍊戴在脖子上,沒想到卻不小心弄丟,從此她就和飾品無緣。昨天她戴上Folli Follie的耶誕系列,一開始還戒慎恐懼,深怕弄壞或搞丟,但看到漂亮的項鍊和戒指,又重新喚起她內心深處的少女魂,尤其看到Lady Bubble系列,她立刻嚷嚷這就是她今年最想要的耶誕禮物,可以讓她徹底當個Lady。

Folli Follie今年的耶誕系列除了有精鋼鍍玫瑰金、流線球體的Lady Bubble系列,也有以珍珠搭配玫瑰金的Grace Fair系列,Santorini Flower以愛琴海的曙光為靈感,以珍珠勾勒出聖托里尼的繁花姿態,品牌中最頂級的KK collection,這次以黃金色獅子圖騰結合鍍金與純銀材質,加上玳瑁印花與立體動物紋,打造出具有絕對氣勢的飾品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