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喝湯當一餐 美味健康不減分

「傲骨初心」 嚴選自然熟成的土雞雞胸骨,加入香菇與枸杞粉慢火燉煮,在早晨的慵懶混沌中,暖胃得到元氣。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年底到了,派對、聚會多,身體的負擔也略微增加,許多女性在飽餐之後,往往透過輕斷食的方式,來維持體態,但在還無法不用餐的情況下,可選擇湯品代替一餐,近來歐式蔬果湯料理Sboon,便以美味健康、均衡營養的訴求,以湯品提供飽足感、補充平時忽略的營養,簡約討喜的包裝,悄悄問世。

蕃茄、洋蔥、蘋果、胡蘿蔔,滿滿的紅色蔬果隨意切丁,佐以濃郁薑黃素、清爽的葡萄籽油與羅勒香氛,揮灑出一款以「自由之心」為名的小酒館湯品。

品牌創辦人Pony是位熱愛喝湯的年輕女性,對於飲食、保養十分感興趣的她,嚐遍無數湯品,也因留美背景,讓她接觸了「精算料理湯品」。觀察到台灣上班族多為外食,且較少有「吃正確食物」的觀念,她與朋友合作,找到了專業營養師、知名西餐廳主廚,成立Sboon團隊,一頭栽進湯品世界。

「精算料理湯品」Sboon,推出9款湯品,每款美味無負擔,能看得到、吃得到食物的顆粒,提供現代人營養所需,也能針對外食族輕鬆補充營養。

多數人注意到Sboon,多半因其柔美簡約的玻璃罐裝設計,以及引人入勝的9個湯品名稱,如「自體發光」、「靈感之泉」、「自由之心」、「傲骨初心」等,但其湯品健康不失美味,只要隔水加熱便能方便食用,更在不同口味裡,融入了多種「超級食物」,引人注目,如奇亞籽、薑黃素、枸杞粉、智利酒果粉、椰棗、螺旋藻粉、巴西莓粉、瑪卡粉等平時較少有機會攝取的營養素,皆含在內。目前品牌推出每日2瓶、4瓶或6瓶的組合,價格依天數而異,不含運費6瓶1,980元起。

圖片提供:Sbo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