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iaget年度頂級珠寶 10億珍品誘客─鳥羽嵌花等精湛工藝 更顯奢華尊貴

Piaget以池畔棕櫚樹為靈感的「綠影扶疏」系列珠寶,項鍊7,300,000元。耳環17,800,000元,手鐲6,050,000元,戒指3,840,000元。(圖文:記者陳奕全)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iaget「Sunny Side of Life」年度頂級珠寶展巡迴來台,共78件、總值逾10億元,陽光、池畔、棕櫚樹主題,洋溢Piaget享樂主義;網織、宮廷修飾、鳥羽嵌花等技術,展現Piaget精湛工藝。

名模邱馨慧展演Piaget「綠影扶疏」祖母綠鑽石珠寶,項鍊69,500,000元,戒指27,400,000元,耳環30,000,000元,腕錶9,350,000元,手鐲57,500,000元。

此次來台珠寶以祖母綠鑽石項鍊單價最高,也是原本設定的焦點,不過Piaget表示,因為傳統貴重寶石價格已在高點,顧客對於有升值可能性的寶石較有興趣,比如目前正當紅的帕拉依巴碧璽、尖晶石等。此次來的多件帕拉依巴碧璽作品,與鑲嵌天然粉紅尖晶石的項鍊,都獲得不少顧客的關注。

Piaget在製作工藝上亦多有精進,去年推出的網織工藝鍊帶,今年多鑲嵌招牌的馬眼型鑽石變化,使得鍊帶表情層次更為豐富;宮廷修飾除用在片狀K金,亦結合絞接技術,分散為枝狀的宮廷細節K金柔軟服貼人體,且可隨動作微微顫動,營造更美麗的光影變化。

應用鳥羽嵌花技術的手鐲共有3只來台,各有風情。將自然脫落的鳥羽手工拼貼出想像中的圖案,需要的不僅是技術,更需要時間成全,平均每只都需要10個月的時間收集羽毛,得來不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