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isley駐顏活膚粉底液 妝感自然─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 質地親膚 自然柔焦視覺細緻滑嫩

輕輕一抹感受絲滑、細緻觸感,讓肌膚綻放自然透亮。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Sisley今年3月推出「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針對基因、環境、以及行為性老化全面作用,提出肌膚抗老保養解答。延續上妝也能持續保養的概念,Sisley將超過40種來自「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的頂級抗老成分,添加至全新「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中,讓長時間且大面積接觸肌膚的底妝產品,也能提供完整的抗老效果。

Sisley將最新保養科技帶入彩妝,推出「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30ml/4,900元。

Sisley「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運用多種植物配方,精選波斯洋槐萃取、紅葡萄萃取、小球藻萃取、氨基酸腺苷、大豆胜肽萃取、白柳葉萃取等成分,強化鞏固肌膚結構,創造超親膚的質地;在妝效上,則透過獨特水晶雲母與光澤雲母為肌膚打上柔嫩蘋果光,一抹瞬間就能讓肌膚散發出晶透、自然健康的光澤,再透過柔焦微粒將光線折射擴散,產生自然柔焦作用,在視覺上淡化撫平紋路,呈現乾淨純粹的自然妝感。

Sisley將最新保養科技帶入彩妝,推出「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30ml/4,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