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溫筱鴻 時尚icon運動風

Sportism鮭魚粉麻灰撞色連帽洋裝,價格未定。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旁人眼裡裕隆集團紡織事業群總顧問溫筱鴻是光鮮亮麗的時尚icon,其實她才是將眾多台灣設計師推上國際舞臺的「推手」。溫筱鴻嗅到運動不再僅限於「運動」,反而成為出得了健身房的「時尚」,於是整合台元紡織台享公司服裝資源,並與新銳設計師Athena Chuang莊承華及合作設計師Kenny Yen聯手打造出真正的「運動時尚」。

Sportism菱形孔太空棉短褲,價格未定。

平常除了打網球之外,就在家裡做做簡單核心運動的溫筱鴻,輕鬆穿著全新運動品牌「Sportism運動主義」服裝現身時,現場工作人員眼睛都為之一亮,每個人都懷疑:「這是運動服嗎?太時尚了吧!」溫筱鴻得意地說:「台元紡織本身就有技術,所以利用了台元紡織膠原蛋白布料的透氣、滑順、親膚感打造出來的衣服。」而且溫筱鴻還大方要現場所有人都摸摸看她身上的衣料,真的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好親密!溫筱鴻認為,現代都會女性同時扮演許多不同角色,因此服裝也要跟上腳步,Sportism強調率性、趣味,故在機能性之外,也加入許多經常運用在時尚女裝設計的元素,例如粉嫩的色彩、大理石紋路圖案以及剪裁條的俐落程度。因此溫筱鴻逗趣說,這個品牌就像是個愛冒險的孩子,所有的力量都來自對探險的渴望。

溫筱鴻結合台元紡織台享公司與10個台灣布料、織造廠商,共襄盛舉把台灣時尚流行推向國際舞台。

圖片提供:Sportism

新登場的「Sportism運動主義」讓都會女性運動時也能穿出自我流行品味。

溫筱鴻結合台元紡織膠原蛋白布料特質,打造出台灣專屬運動流行運動品牌概念。(圖文:記者胡舜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