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精彩耶誕‧贈禮饗宴》show off 炫耀彩盤

M.A.C胡桃鉗Essential刷具組,含#167、#217、#266刷具+胡桃鉗限量刷具包。1,8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植村秀×村上隆耶誕彩妝眼頰彩盤,2,350元。

不論是眼影盤還是粉餅盒,繽紛的花色,增添節慶氛圍!

M.A.C胡桃鉗9色眼彩盤,2,250元。

植村秀找來日本當代藝術家村上隆,聯手打造夢幻耶誕系列,村上隆的招牌圖案「小花」,代表著愛、希望、和平、詩的律動與世界的魔力,村上隆提到:「在這個混亂的現代生活中,通常很容易遺忘我的花代表的純潔。」這次,村上隆經典的「小花」躍上植村秀的耶誕彩妝,以各種活潑色彩、形狀與圖案,慶祝著這個充滿愛與願望的季節。

肌膚之鑰浮華年代限量眼影盤8色,4,200元。

M.A.C從經典芭蕾舞劇《胡桃鉗》取得靈感,創造出充滿圓點、星星、條紋,色彩繽紛的胡桃鉗糖果王國,在王國中限量彩妝紛紛換上莓紫與桃紅滾金邊的帥氣軍服,化身娃娃兵,以組合或單品形態現身。肌膚之鑰與美國藝術大師Ashley Longshore聯名設計的耶誕系列,從20年代的浮華世界擷取靈感,將大膽的花朵、華麗飾品透過其獨特的畫風,精準呈現在包裝上,宛如藝術品。

植村秀×村上隆耶誕彩妝限量刷具組,含底妝、眼妝、腮紅與唇妝等4支刷具,刷具的黑色握柄搭配村上隆聯名logo和小花,並收納在印有花朵圖案的圓角包中。2,000元。

圖片提供/Aesop、M.A.C、MAKE UP FOR EVER、Kiehl’s、Jo Malone London、AVEDA、DARPHIN、植村秀、資生堂、東方美、黛珂、蘭蔻、植村秀、肌膚之鑰、香奈兒、蘭芝、雅詩蘭黛、迪奧、盧亞、客林國際

植村秀×村上隆耶誕彩妝限量刷具組,含底妝、眼妝、腮紅與唇妝等4支刷具,刷具的黑色握柄搭配村上隆聯名logo和小花,並收納在印有花朵圖案的圓角包中。2,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