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精彩耶誕‧贈禮饗宴》刷具組合 高C/P值

肌膚之鑰浮華年代限量刷具組,由日本廣島縣熊野製作,包含大型眼影刷、中型眼影刷、小型眼影刷、 雙頰修飾刷、唇彩刷。5,9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肌膚之鑰浮華年代限量刷具組,由日本廣島縣熊野製作,包含大型眼影刷、中型眼影刷、小型眼影刷、 雙頰修飾刷、唇彩刷。5,900元。

備一組好的刷具,上妝絕對事半功倍,通常在百貨母親節、週年慶檔期及耶誕組合中才會出現的刷具組,絕對是高C/P值之選,尤其在尺寸設計上,迷你版更方便一般消費者平日隨身攜帶使用,也讓彩妝愛好者能搭配完美工具創作妝容。

MAKE UP FOR EVER創藝繽紛刷具組,法國製純手工刷具組,內含迷你中型粉底刷#106、迷你中型打亮刷#152、迷你中型眼彩刷#226、迷你精準遮瑕刷#172。3,070元。

MAKE UP FOR EVER創辦人Dany Sanz原為畫家,對刷具品質極度挑剔,也因人道精神,拒絕拔取動物毛髮製作刷具,因此特別研發出100%高科技合成纖維技術,也特別找來法國最知名的畫筆製造商Raphaël合作,迷你刷具都是made in France純手工製作。

肌膚之鑰浮華年代限量刷具組由日本第一的廣島縣熊野所製作,熊野自江戶時代便開始製筆,已有170年歷史,限量版刷具由熊野職人純手工打造,連刷具的刷毛形狀也是以手工完成。

圖片提供/Aesop、M.A.C、MAKE UP FOR EVER、Kiehl’s、Jo Malone London、AVEDA、DARPHIN、植村秀、資生堂、東方美、黛珂、蘭蔻、植村秀、肌膚之鑰、香奈兒、蘭芝、雅詩蘭黛、迪奧、盧亞、客林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