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環保皮革IN Falabella硬起來

莎瑪海耶克手提Falabella Box托特包出席Stella McCartney 2017春夏秀。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Stella McCartney經典包Falabella早春再推陳出新,全新Falabella Box系列有著Falabella以往沒有的立體硬挺感,呈現全新風貌。

倡導環保的Stella McCartney從不使用動物皮革,而是採用環保皮革,也因為不是真正的皮革,需要更多的手序與技術製作,使得Falabella包顯得獨樹一幟。Falabella Box採用全新的仿牛皮(Eco Alter Nappa)製作,表面以天然植物油拋光,呈現與原環保皮革完全不同的硬挺感與亮滑感,包身周圍依然裝飾招牌輕量金屬鍊條,證明系出同門。目前有肩揹包與托特包兩款,托特包另附長肩揹帶,可手提、側揹或斜揹。

Falabella Box系列甫推出便受到眾多名人追捧,莎瑪海耶克、莎拉潔西卡派克、泰勒絲、超模卡莉克勞斯與Arizona Muse等,可謂老少通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