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FA模組化平台 德日高檔掀背鋼砲-2

Mercedes-Benz將A250 Sport裝上了具有Mercedes AMG Petronas車隊petrol green專屬配色的Motorsport Edition套件,提供消費者一款個性鮮明的特仕車,並彰顯車廠在F1賽車場上的輝煌戰果。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Motorsport Edition特仕車的AMG後擾流尾翼兩側端板、19吋AMG黑色多輻式輕合金輪圈框緣,以及環伺雙邊出鍍鉻排氣尾管的亮黑色分流造型上,都加入了petrol green的元素。

【Mercedes-Benz A250 Sport】

本文試駕的Motorsport Edition特仕車選配了可變阻尼懸載系統,能兼顧操控樂趣與行路舒適性;其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6.4秒,比上文的Infiniti Q30 2.0t SPORT足足快上0.8秒。

Motorsport Edition套件上身

這具2.0升直4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218匹最大馬力與35.7公斤米峰值扭力,能源局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4.5公里,符合此排氣級距最佳的1級耗能標準。

Mercedes-Benz為提供消費者個性更鮮明的產品選項,推出配有全車Motorsport Edition套件的A250 Sport特仕車,將AMG空力套件與夜色套件加入Mercedes AMG Petronas車隊專屬的petrol green配色,彰顯他們在F1賽車領域的豐碩成果。

儀表控台上層包覆以ARTICO皮質,中控台及副手座面板運用了大面積的類碳纖維飾板,試駕車因配有Motorsport Edition套件,其全車ARTICO皮質車縫線、跑車式座椅、十字型空調出風口飾環、安全帶和AMG腳踏墊都妝點以Mercedes AMG Petronas車隊的petrol green配色,讓整個座艙洋溢著F1賽車的競技氛圍。

去年A-Class小改款將A250車上的2.0升直4缸內直噴Turbo引擎重新調校,最大馬力由原來的211匹增強為218匹,扭力峰值仍維持在35.7公斤米,整體動力效能要較小改款前有所進化。與其搭配的7G-DCT雙離合器7速自手排變速箱,齒比銜接十分順暢,在性能與油耗間取得不錯的均衡點。

7G-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採方向機柱排檔設計,搭配3輻式多功能真皮跑車方向盤上的換檔撥片,操駕起來相當就手。

根據原廠性能數據,A250 Sport的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6.4秒,光看這數字就知道它絕對能跟動力水準相當的BMW 125i M Sport或福斯7代Golf GTI一拚高下。試駕的Motorsport Edition特仕車還配有可變阻尼懸載系統,除了能讓駕駛人盡情征服大小彎道外,日常通勤時亦不失應有的行路舒適性。

點綴以petrol green飾條及車縫線的ARTICO皮質/DINAMICA類麂皮材質跑車式座椅,無論視覺感與乘坐感均相當出色。

內裝鋪陳則和先前試駕的Mercedes-AMG A45 4MATIC非常接近,中控台及副手座覆蓋以大面積的類碳纖維飾板。Motorsport Edition特仕車全車ARTICO皮質上的車縫線、ARTICO皮質/DINAMICA類麂皮材質跑車座椅、十字型空調出風口飾環、安全帶和AMG腳踏墊皆妝點以Mercedes AMG Petronas車隊的petrol green配色,讓整個座艙洋溢著F1賽車的競技氛圍。

Mercedes-Benz A250 Sport 小檔案

台灣賓士將A250 Sport開出202萬起的基本售價,而這款選配了可變阻尼懸載系統及全車Motorsport Edition套件的特仕車,總價則來到229.7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