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FA模組化平台 德日高檔掀背鋼砲-1

這輛Infiniti Q30 2.0t SPORT為星夜藍車色,標配有自適型智慧光感應LED頭燈(可自動進行遠近燈切換),車頭視覺感相當富殺氣。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Coupé跑車化車尾造型,結合了運動化後擾流尾翼、呼應頭燈光型的曳光式LED尾燈、後保險桿下的雙邊出亮黑排氣尾管,看起來格外酷炫動感。

【Infiniti Q30 2.0t SPORT】

本車0~100公里/時加速需時7.2秒,標配反應明快的運動化懸載,以及19吋鋁圈與235/45R19失壓續跑胎,操控起來樂趣橫生。

日皮德骨性能鋼砲更超值

這具2.0升直4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211匹最大馬力與35.7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齒比銜接綿密的7G DCT雙離合器7速自手排變速箱,能源局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4.1公里,符合該排氣級距的1級耗能標準。

有鑑於高級品牌旗下的掀背車在全球市場都有不錯的斬獲,和Mercedes-Benz共享產品資源的Infiniti,也推出以MFA底盤平台為基礎的Q30掀背車,來分食這塊充滿潛力的高級掀背車市場大餅。

7G 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的排檔桿跟Mercedes-AMG A45一樣設置於中船排檔座上,這可羨煞了一般Mercedes-Benz A-Class的車主(採方向機柱排檔設計)。

這裡試駕的Q30 2.0t SPORT,引擎蓋下搭載源自Mercedes-Benz的2.0升直4缸內直噴Turbo引擎,最大馬力輸出有211匹,扭力峰值達到35.7公斤米,變速系統同樣採用7G DCT雙離合器7速自手排,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4.1公里,達到該排氣級距能源效率最優的1級標準,整體動力效能相當出色。

前座兩張Nappa頂級真皮跑車化座椅,無論造型設計與調整機能都和下文的Mercedes-Benz A250 Sport有異曲同工之處,車內頂篷則採用黑色Dinamica類麂皮材質,營造出肅殺有質感的調性。

Q30 2.0t SPORT標配回饋硬朗直接的運動化懸載,結合轉向反應明快俐落的雙齒輪電動輔助轉向系統,操控起來樂趣十足,體現典型歐系性能鋼砲的精髓。原廠性能數據顯示,其0~100公里/時加速需7.2秒,極速可直上235公里/時。

Infiniti Q30 2.0t SPORT 小檔案

內裝控台基調乍看之下有點Mercedes-Benz A-Class的影子,但細節上仍處處都是Infiniti的設計DNA。2.0t SPORT清一色為深沉的爵士黑內裝,舉凡儀表控台上層、方向盤、車門飾板及全車座椅均包覆以車有對比色縫線的Nappa真皮,車內頂篷則採用黑色Dinamica類麂皮材質;中控台、排檔座和門內飾採用星曜黑烤漆飾板,並點綴以霧銀飾框,讓黑色系內裝更顯冷冽時尚。

Q30 2.0t SPORT清一色為爵士黑內裝,儀表控台上層、方向盤、車門內飾及全車座椅,包覆以質感細緻並車上對比色縫線的Nappa真皮,其間點綴以霧銀飾框,中控台、排檔座和車門內飾採用星曜黑烤漆飾板,讓座艙顯得十分時尚冷冽。

Infiniti Taiwan將Q30 2.0t SPORT開出179萬的車價,對想坐擁歐系性能鋼砲駕馭樂趣,卻又信賴日系車品質與服務的消費者非常有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