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G WiFi掃地機器人 遠端遙控兼當保全

LG CordZero WiFi掃地機器人,可兼當家中保全,售價36,900元。(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手機當道,智慧家電竄起,LG擴展市場引進CordZero WiFi掃地機器人以及PuriCare超淨化大白WiFi空氣清淨機,其中CordZero WiFi掃地機器人具噱頭,吸塵同時能兼當家中保全。

LG CordZero WiFi掃地機器人,能用手機監看清掃情形。 (記者吳佩樺攝)

LG智慧家電是利用SmartThinQ App串聯,CordZero WiFi掃地機器人在機器前方加入攝影機,除了能用手機監看打掃路徑、檢查有沒有清掃乾淨,更特別的是,當機器感應到前方有動靜時,會自動拍攝5張照片並上傳到手機,儼然居家保全系統,出門更安心。

LG PuriCare超淨化大白WiFi空氣清淨機,售價17,900元。 (記者吳佩樺攝)

吸塵功能沒打折,內建超音波、紅外線、防掉落等偵測技術,幫助避開障礙物。底部加入抹布板設計,吸塵後同步拖地,十分便利,不過售價36,900元,並不便宜。

此外,LG今年首度進軍台灣空氣清淨機市場,銷售成績頗佳,PuriCare超淨化大白WiFi版跟早先上市的一般版相比,外型、功能大致相同,但多了WiFi,支援手機遠端操控,並在手機上顯示空氣品質狀況,空氣品質太差時會自動發送通知到手機上,價格僅比一般版貴千元、17,900元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