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udor左撇子專用錶 全球同步亮相

Tudor於11月17日台灣時間晚上8時、日內瓦時間下午1時全球同步發表Pelagos LHD「左撇子」腕錶。價格未定。 (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毫無預警、瑞士製錶商Tudor於17日台灣時間晚上8時、日內瓦時間下午1時全球同步發表Pelagos LHD「左撇子」腕錶,這也是Tudor Pelagos(帝舵領潛型)專業潛水腕錶暌違35年的左撇子專用腕錶。更有錶迷一看到網路消息便留言驚嘆:「才剛買完銅錶又出這只,是要逼死誰?斧頭針、紅字,完全讓勞迷(指勞力士迷)無法抗拒。」細數錶款之迷人。

身為勞力士(Rolex)旗下品牌,Tudor距離上一次製作左撇子腕錶已是35年前,而且專為法國海軍而造,並未發行。暌違已久的Pelagos LHD(Left Hand Drive)腕錶令人眼睛一亮,調校錶冠位於中層錶殼左側,因此可佩戴在右手腕上;錶殼(42mm)與錶鍊以鈦金屬製作,搭配陶質錶圈、鋼底蓋,整只腕錶的重量僅同等體積的不鏽鋼錶款六成;搭載自製MT5612-LHD自動上鏈機芯;防水深度達500米;附橡膠錶帶。

預計12月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