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聲寶全新家電 節能時尚

聲寶推出標榜健康、節能、時尚的全新家電新品。時尚鏡化冰箱系列,擁有髮絲紋鏡面玻璃設計外觀,質感提升,可輕易融入居家空間 。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聲寶於昨日舉辦2017年新品發表會,以健康、節能、時尚,推出多款全新家電。新品包含運用PICO PURE專利技術的洗衣機、超低電磁波吹風機、空氣清淨機、外觀輕薄的4K LED電視、鏡化冰箱,以及日本同步流行的多功能烘焙箱,一機可變化多樣菜色。

4K環球智慧LED世界頻道,講究隨開隨看,擁有愛奇藝、當貝市場、GoLive等多元影音平台,60%以上免費影音可收看,不同於NETFLEX只有前1個月免費,沒有第四台也能天天享有多元的視聽娛樂。至於全新旗艦4K LED電視,則以時尚超薄極纖新視框、機身媲美手機;時尚鏡化冰箱,則擁有髮絲紋鏡面玻璃設計外觀,質感提升,且內藏觸控顯示面板,讓冰箱融入室內裝潢,並強調「PLASMA」立體冷凝保鮮科技加負離子,可雙重脫臭、抗菌,延長食物保鮮期,榮獲經濟部工業局「金點設計大獎」;PICO PURE洗衣機,擁有「獨立槽洗淨」,採全槽淨水專洗行程,可在無衣物狀態下進行15分鐘槽洗淨,讓廢水排出,並搭配超震波洗淨技術震垢,並以PICO PURE水離子洗淨。

此外,有鑒於台灣30歲以上單身人口達599萬人創新高,聲寶也推出時尚、便利、多功能的單身小家電,讓一個人在家也可以簡單吃到健康美味的餐點。今年全新推出「會煮飯的烤箱」多功能烘焙箱,搭配料理盒,一機抵多鍋,可煮飯、湯品、烤魚、煎餃,多樣料理一台搞定。多功能全營養豆漿機,可打豆漿、濃湯、果汁亦可煮粥,經濟實惠。此外,因應能效CSPF新標準提前推出全新陣容,即日起至2017年1月31日止,買變頻冷暖空調現省2,000元,再享12吋聲寶DC節能扇及聲寶電子式熱水瓶好禮2選1。

圖片提供:聲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