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專注陽岱鋼 顏值度飆升─Coach秋季男裝 散發成熟粗曠

童趣十足的火箭毛衣襯托陽岱鋼的陽剛、健康形象。Coach皮革夾克,32,000元; 火箭毛衣,32,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紐約精品Coach邀請旅日職棒巨星、「台灣鬥士」陽岱鋼詮釋2016年秋季男裝,於日本東京取景、拍攝服裝專題照片。隨著服裝風格的轉變,陽岱鋼猶如一個陽光滿溢的大男孩與成熟穩重男人的綜合體;成熟粗曠的翻毛羊皮夾克、童趣十足的恐龍圖案毛衣與經典格紋襯衫,襯托陽岱鋼真實率性與多元樣貌,更令那份棒球員專屬的超級感染力再次昇華、帥氣指數狂飆,令人眼睛一亮!

Coach創立至今75年的品牌歷程,源起於「一只漂亮色澤的棒球手套」,開創品牌歷史、鞏固美式時尚文化的時尚地位。當現任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不斷的為經典元素創造全新篇章,並為Coach首次推出男裝系列,更象徵率性、擁有強烈的獨特性及自然不造作的態度;對Stuart Vevers來說,這種特質正是陽岱鋼所具備。

鏡頭之下的陽岱鋼有專業模特兒的熟練、毫不生澀,自信展現多種樣貌。受到一款流露Coach採棒球手套鞣革製作包款的品牌基因、具縫線特色的後背包所吸引,陽岱鋼表示自己也擁有一款珍藏已久的Coach大包包,「隨著時間淬煉,越突顯它的豐盈光澤。」他說:「最重要的是它記錄著你人生每個時刻、留下富有意義的時光痕跡。」

圖片提供: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