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靚時刻 靚表現》專業運動×權威潛水

Seiko×PADI聯名錶款。型號SRPA21J1(左),17,500元;型號SUN065P1,24,000元。

記者方惠宗、林欣若/台北報導

專業運動×權威潛水

日本鐘錶大廠Seiko旗下Prospex專業運動系列與權威潛水培訓機構「專業潛水教練協會」(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of Diving Instructors,PADI)聯手打造兩款全新PADI聯名錶款,來自PADI徽章的色系傳透著對海洋的眷戀。

型號「SUN065P1」錶款動力來源採獨家專利5M85人動電能,充飽電可持續運行約六個月,崇尚「綠能環保」,以此技術更提供精準計時,提高潛水安全性;兩地時間的第二地時針以紅色區別,加大的時標和粗指針則提高易讀性。「SRPA21J1」錶款使用面盤的分鐘刻度圈及錶圈紅色十分醒目,有利潛水員一眼辨識剩餘氣瓶的分鐘數。

圖片提供/Seik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