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跨界 新品味》理想衣帽間

屏風因Berluti皮革更顯奢華細緻而實用,為男人打造寂靜一角。

記者方惠宗、林欣若/台北報導

Berluti與Ceccotti Collezioni合作推出的屏風與梳妝椅亮相於今年米蘭家具展。

理想衣帽間

Berluti與Ceccotti Collezioni兩大名號飾於屏風一角。

【Berluti×Ceccotti Collezioni】

你的理想衣帽間是什麼樣子?當法國頂級服飾與義大利國寶家具聯手,更衣豈能疏忽品味之樂?Berluti與義大利頂級木製傢俱商Ceccotti Collezioni共同創造一系列為現代男士而設的三摺屏風和一張相襯的梳妝椅,以手工製作白蠟木配上Berluti標誌性的威尼斯皮革(Venezia Leather),為男人建構舒服隱密的小天地。

出自設計師Giuseppe Casarosa手筆的屏風由白蠟木染上棕色或深棕色製成框架,配上特製色澤的皮革,包括櫻桃色與瓶綠色。實木圍邊的玻璃架,寬度恰好放置衣物刷子、錢包、鑰匙及手套,也有方便掛大衣、外套、圍巾、領帶或帽子的掛鉤,以及銅邊的圓形鏡子。Berluti威尼斯皮革用於屏風前後,以手工拋光上色,優雅、沉穩,奢華流露。

梳妝椅來自Roberto Lazzeroni在1992年的手稿,以白蠟木配上Berluti皮革座位,椅背形狀設計用來放置摺疊的褲子、外套及摺疊的T-Shirt、毛衣或袋子。

圖片提供/Berlu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