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好款式 好時尚》GAP × GQ

GAP x Steven Alan經典西裝長版外套,價格店洽。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GAP x Steven Alan經典格紋長袖襯衫,價格店洽。

GAP × GQ

GAP x Steven Alan經典西裝外套,價格店洽。

【美式男裝】

GAP x Steven Alan經典格紋長袖襯衫,價格店洽。

每年秋季,GAP與美國《GQ》合作推出「GQ美國最佳新晉男裝設計師系列」,此系列不但能鼓勵設計新秀,也為以休閒為主的GAP增加更多設計感,今年邁入第五年,雀屏中選的四位設計帶來頗有看頭的聯名系列。

Saturday NYC設計師(左起)Morgan Collett、Colin Tunstall、John Rosen。

Michael Bastian擅長輕鬆但有型的設計,這次以70年代的紐約為靈感,推出具有復古風的禦寒裝備,貼合修身、高領等設計元素,是Michael Bastian常見的剪裁風格,加絨內襯卡其褲保暖且彈性極佳,讓穿著者在舒適有型的同時又可行動自如。Steven Alan的設計讓休閒裝扮也能成為上班時穿著的精緻裝束,讓工作裝扮兼具舒適休閒感,這次的聯名系列是向美國經典的渲染水洗工藝致敬,上裝部分則強調極佳的延展性,讓褲裝更加舒適耐穿。

GAP x Saturday NYC全棉十字圖騰圓領上衣,1,999元。

Saturdays NYC乾淨清爽,沒有多餘繁複的設計,精緻簡約的風格在衝浪品牌中顯得獨特,這次特別將十字圖案設計結合自身品牌logo,是為Gap打造的專屬圖騰,單品包括可雙面穿著的羊絨拉鍊連帽衫、有強烈顏色對比的駝色翻領大衣,是兼具時髦與科技性能的休閒裝束。John Elliot擅長混搭的街頭潮流風格,他將獨特的剪裁和設計運用在這次的聯名系列,雖是單色服裝,但是不規則剪裁的黑色騎士皮衣、強調修身剪裁的抓破牛仔褲、加上常版T-shirt,就能層疊出豐富樣貌。

Steven Alan原本大部分設計都只為滿足自己的日常穿搭,即使是西裝,也是舒適至上。

圖片提供/ GAP

GAP x Michael Bastian灰色針織羊毛衫,4,999元

GAP x Michael Bastian灰色T-Shirt,價格店洽。

Michael Bastian喜歡輕鬆有型的設計,讓正裝也有休閒感。

GAP x John Elliot 黑色彈力緊身牛仔褲,2,599元。

GAP x John Elliot黑色寬鬆束腿褲,2,299元。

GAP x John Elliot經典風格黑色皮製夾克,12,999元。

John Elliot的混搭設計奠定了他獨樹一幟的街頭潮流風格。

GAP x Saturday NYC耐久實用手提素色行李包,價格店洽。

GAP x Saturday NYC時尚繫帶運動休閒短褲,價格店洽。

GAP x Saturday NYC白色連帽休閒上衣,價格店洽。

GAP x Michael Bastian黑色毛料綁腰束腿褲,2,29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