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愛馬仕回歸自然 關懷保育動物

愛馬仕年度主題晚宴叢林間有鞦韆供貴賓拍照玩耍。

精采年度晚宴 感受貓科動物之美 激發環保理念

口哨音樂家Fred Radix先生與四重奏樂團臺上表演,模仿鳥鳴唱歌唯妙唯肖。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Hermes愛馬仕舉辦年度晚宴,以年度主題「愛馬仕馳騁於自然萬物間(Nature at full gallop)」為主題,將晚宴現場打造成自然叢林,搭配口哨藝術家Fred Radix的精采表演,給200位貴賓帶來難忘的一夜。

愛馬仕年度主題晚宴賓客桌卡做成蝴蝶造型,相當用心。

愛馬仕定調今年為自然之年,主張回歸自然本質,因為日常生活一切美好的基礎皆源於天地萬物間。晚宴以現正於Bellavita舉辦的愛馬仕「野性與脆弱」畫展揭開序幕,藉由熱愛貓科動物的動物學家兼畫家Robert Dallet 60餘幅畫作,感受貓科動物不為人知之美,與畫家對他們的愛,體會人類因一己之私造成對自然的破壞,與保育瀕臨絕種動物的責無旁貸。

愛馬仕年度主題晚宴桌上亦佈置闊葉植物造型擺飾,營造在叢林中用餐的氣氛。

當賓客從車水馬龍的市中心走進晚宴會場,彷彿來到一座自然叢林,門口巨型彩色鸚鵡雕塑迎賓,漫天飛舞的飛鳥與彩蝶、隱身於叢林中的大象、長頸鹿、獅子、與斑馬等待顧客探索發掘,讓賓客一掃略為沉重的心情,沉浸於這奇蹟般的自然之美。晚宴桌上闊葉植物造型擺飾林影扶疏,佳餚以愛馬仕赤道叢林系列餐瓷盛上,賓客桌卡變身一隻隻蝴蝶,停駐於口布上,顯示愛馬仕鉅細靡遺的用心。

愛馬仕年度主題晚宴主人:愛馬仕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程家鳳(左)與美國全球野生大型貓科動物保護協會Panthera代表Mohamed A. Khashoggi。

愛馬仕自法國延請而來的口哨音樂家Fred Radix搭配四重奏的表演,則為晚宴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Carmen」、「Singing in the Rain」等耳熟能詳的曲子,以神乎其技的口哨表演別具風情,宛如叢林鳥唱。他除了自己「唱」,也不忘「帶動唱」,使晚宴氣氛更加沸騰。他表演後銘謝賓客掌聲的「謝謝」滿載台灣國語味,讓賓客備感趣味親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