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hara Wen珠寶 登上摩納哥遊艇俱樂部

Chara Wen大地系列月荷戒指,以白鑽、黃鑽與灰鑽描繪水上荷花的生命律動。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當代藝術珠寶品牌Chara Wen受摩納哥遊艇俱樂部之邀,於晚宴上展演珠寶,大秀大地東方之姿。Chara Wen表示身為第一個參與此盛事的台灣品牌,顯見在國際社交圈中的知名度。

Chara Wen大地系列快樂之火胸針,以黑曜石與鑽石雕琢花瓣,展現躍動生命力。

Chara Wen表示,摩納哥遊艇俱樂部成立於1895年,超過一個世紀,始終是西方世界頂級富豪及政商名流重要的交流場合。每年6至9月,俱樂部盛大舉行各式各樣的時尚與珠寶活動,迎接來自全世界的富豪們到此度假,為富豪們每年必訪的盛事,唯有最獨特且享負國際盛名的設計師方有資格受邀參與,顯示出Chara Wen珠寶在國際間有著不同凡響的名聲及地位。

Chara Wen大地系列蕾絲葉片手鐲,立體手工蠟雕打造出自然的高低起伏層次。

Chara Wen主要展示大地系列的全新作品,包括快樂之火胸針、夜梅胸針、月夜戒指等,以黑曜石、黑瑪瑙等雕刻寶石,搭配閃耀的鑽石,黑與白的對比,展現中華潑墨山水畫意境。應用手工立體蠟雕技法,雕琢出大自然的鮮活生命力,突顯珠寶不只是奢華的堆砌,更是藝術的展現形式。

Chara Wen大地系列夜梅胸針,以黑曜石、白珊瑚與鑽石描繪華人女性堅忍不拔的精神。

圖片提供:Chara Wen

Chara Wen大地系列月夜戒指,以黑瑪瑙與鑽石雕琢月夜花容。

當代藝術珠寶品牌Chara Wen受邀於摩納哥名人遊艇俱樂部晚宴展出珠寶,右三為設計師溫婉心。

國際名媛暨名模Nichola Kristensen為Chara Wen展演大地系列珠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