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urry戰鞋 穩定支撐步伐

UNDER ARMOUR推出全新Curry 3簽名鞋款,希望Stephen Curry在新賽季一飛沖天。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NBA 2016-17例行賽26日正式開打,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同步推出Stephen Curry的戰鞋「Curry 3」系列簽名鞋款,標榜集Curry傳球馳騁球壇身涯於一身的鞋款,讓球迷「見鞋如見Curry」。

Curry 3系列的靈感來自於翱翔在藍天的戰鬥機,就如同Curry高速、快節奏、不斷的移動與變換方向的球技,鞋身兩側備有META-WING碳纖維支撐板,幫助提升保護效果、穩定性、支撐性,讓球員可以快速變換步伐;最新編織科技THREADBORNE以高密度編織手法,打造輕薄又透氣的強韌鞋面,同時給予雙腳足夠支撐力,後腳跟的杯狀穩定器延伸至中底,與UA代表性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結合,提供緩震回饋、加強踝部保護。

鞋身內側的META-WING碳纖維支撐板印有Curry專屬簽名,後腳跟杯狀穩定器上刻有巨大的「SC30」立體標誌,而下方則有Curry最喜愛的經文 「I CAN DO ALL THINGS」,鞋帶頭與鞋底的 「TCC」 字樣源自於Curry左手腕上的刺青,是Curry座右銘「Trust、Commitment、Care」的縮寫,每一處細節都是Stephen Curry傳奇生涯的精采片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