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微精品小白鞋 繽紛俏皮

Keds × Minnie系列TRIPLE(斜紋布),2,4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Keds在1916年推出第一雙小白鞋Champion,百年來Champion始終是最佳穿搭配件,Keds同時透過不同的聯名系列,為小白鞋賦予更多豐富的當代流行樣貌,全新推出的Keds × Minnie和Keds × MALHIA KENT,年輕俏皮、色彩繽紛。

Keds × Minnie系列CHAMPION(帆布),2,090元。

Keds首度與迪士尼卡通人物Minnie合作,一連完整推出7款全球聯名系列商品,有經典款與厚底款2種高度,鞋面則有各式的Minnie圖騰,滿版印花Minnie活潑俏皮、鞋側的放大Minnie圖樣則是低調的童心未泯,鞋子內襯以小圓點、燙金LOGO設計,鞋身則對應藍、白、黑三色變化並且搭配金色眼釦的細微處理。

Keds × MALHIA KENT系列CHAMPION(紡織布),4,990元。

法國知名布商MALHIA KENT每一季推出的全新布料花色都是時尚指標,是不少精品品牌的供應商,藉由能將羽毛、緞帶、亮片等超過15,000種絲線織入花呢布料中的專業機器,屢屢創作出宛如藝術作品一般的織品。Keds × MALHIA KENT系列將最受矚目的前3名流行色系包括尼加拉藍、櫻草花黃、青金石藍融入於鞋履設計中,打造微精品時尚感。

Keds × MALHIA KENT系列為Keds的百年經典傳奇再添一筆美麗佳作。

圖片提供:Ke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