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od’s多變選擇 任容萱難抉擇

任容萱最終選定白色鱷魚皮搭配三色編織皮繩裝飾、檸檬黃橡膠豆豆鞋底,命名為「卡布里鞋」。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Tod’s為慶祝Sogo復興館精品店重新開幕,特別引進「My Gommino豆豆鞋訂製服務」,任容萱前來體驗,面對琳瑯滿目的選擇,她的「選擇困難症」發作,一時間不知從何下手,笑說:「這真的是一門藝術耶!」

任容萱開心體驗Tod’s豆豆鞋訂製服務,在多色皮革中選擇不定。

Tod’s豆豆鞋訂製服務最大的特色便是從皮革、鞋面裝飾、車縫線、內襯、橡膠豆豆鞋底至姓名縮寫打印位置都可選,而且選項繁多,光是鞋身皮革就有50多種選擇,讓任容萱苦惱不已;一開始她在色彩鮮豔的皮革中游移不定,最後選了白色鱷魚皮革,「因為平常最常穿白鞋。」搭配藍、檸檬黃與白3色皮革編織飾帶,橡膠豆豆鞋底則是去義大利卡布里島渡假時愛上的檸檬黃,加上藍色車縫線,她興奮地說:「我要把它命名為『卡布里鞋』!」

任容萱拍攝時穿上Tod’s秋冬款豆豆鞋,大讚柔軟舒適,名不虛傳。

任容萱對豆豆鞋的第一印象源自媽媽,大讚豆豆鞋的柔軟舒適,而且無論休閒或正式服裝都可搭配;爸爸、媽媽和姐姐都有豆豆鞋,唯獨她沒有,這次去義大利渡假也沒買到,讓她相當扼腕。而她一向很喜歡訂製,覺得能夠擁有獨一無二的東西很好,「我覺得全家人能訂製類似但不相同的款式,感覺很酷耶!」言畢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帶媽媽前來訂一雙!

任容萱示範Tod’s Sogo復興館重新開幕獨家商品英文字母皮革吊飾,掛在秋冬Wave Bag上,吊飾11,300元。(圖文:記者陳逸寬)

圖片提供:T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