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溫昇豪喜入艾美獎 林嘉綺快閃走秀

溫昇豪想在艾美獎頒獎典禮碰到達斯汀霍夫曼,因為溫昇豪的大學論文就是寫《畢業生》這部電影。(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台灣首位入圍國際艾美獎的溫昇豪與產後迅速恢復魔鬼身材的超模林嘉綺,2人現身竇騰璜與張李玉菁的服裝秀。有情有義的溫昇豪電影一殺青,馬上替學姊林嘉綺站台,讓林嘉綺好感動!

林嘉綺雖然已經是超模,但是走每一場秀都是戰戰兢兢,她覺得緊張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伊林娛樂提供)

對於入圍艾美獎,溫昇豪說自己也很意外,剛開始納悶:「是我認知的那個美國艾美獎嗎?」後來確定,覺得不可置信。他表示應該會出席頒獎典禮,只是擔心自己的破英文。為了走竇騰璜的秀,林嘉綺以不到24小時隨到隨離開的速度炫風快閃,原因是她自己很喜歡竇騰璜跟張李玉菁服裝的布料和質感,尤其是其中一件皮衣的剪裁,讓林嘉綺好想從伸展台直接穿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