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謝佳見 險鏡當保鑣

寶格麗水晶陀飛輪腕錶。直徑53毫米鈦金屬錶殼,黑色鱷魚皮錶帶。限量發行30只,約6,441,000元。 (BVLGARI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大馬雙料影帝」謝佳見來台發展,靠著傑出的戲劇表現,人氣蒸蒸日上,近來更因拍攝三立華劇八點檔「獨家保鑣」,因外景全台走透透,看見更多台灣風光;不但去到從未去過的地方,更因颱風遇上山崩,經歷未曾有過的驚險。

寶格麗Octo Ultranero Finissimo Tourbillon超薄陀飛輪腕錶。黑色類鑽碳鍍膜處理的鈦金屬錶殼搭配透明底蓋,陀飛輪框架採鏤空設計。約3,620,000元。 (BVLGARI提供)

以法國奢華品牌Berluti服裝搭配寶格麗(BVLGARI)腕錶,經常自己打點行頭的謝佳見以一身黑色顯現時尚洗鍊,襯托與生俱來的貴公子形象,再次令人見到他不僅演技出色,時尚品味更是出眾。謝佳見表示自己收藏多款寶格麗作品,一眼看出此款搭載厚度僅1.95毫米機芯的超薄陀飛輪手腕錶是優雅的代名詞;對於一分鐘旋轉一次的鏤空設計陀飛輪框架更是著迷,完美體現「簡單的複雜藝術」。

謝佳見為新戲上山下海,出外景時更遇颱風、險遭山崩所壓。Berluti黑色喀什米爾拉鍊外套,176,000元;鏽橙色針織上衣,43,000元。寶格麗水晶陀飛輪腕錶,限量發行30只,約6,441,000元。 (記者潘少棠攝)

當換上寶格麗水晶陀飛輪腕錶,服裝也從西裝外套變為喀什米爾拉鍊外套,為這款前衛與運動風格展現精湛工藝、全球限量發行僅30只的殿堂級珍藏錶款賦予輕鬆姿態並不失莊重。

謝佳見以Berluti服裝搭配寶格麗腕錶。西裝外套,128,000元;針織上衣,30,000元。寶格麗Octo Ultranero Finissimo Tourbillon腕錶,約3,620,000元。 (記者潘少棠攝)

趁著劇組空檔出席精品活動,謝佳見透露以「上山下海」形容拍攝「獨家保鑣」的過程、一點也不為過,可說是來台拍戲、經歷場景最豐富的一次;之前因外景到達台灣東部,卻在拍攝一場海岸場景的戲時遇上颱風,「當時風雨交錯,山崩就在眼前,超級驚險!」

寶格麗BVLGARI B. ZERO1玫瑰金黑陶瓷雙圈戒指,約45,500 元。 (BVLGARI提供)

寶格麗Diagono Magnesium自動腕錶,直徑42.5毫米錶殼以鎂合金、PEEK(聚醚醚酮)與精鋼等製成,陶瓷錶圈鐫刻寶格麗雙標誌。約173,100元。 (BVLGAR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