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蘇琪沃特踩街 嬌搭豆豆鞋

名模蘇琪沃特豪絲穿著蕾絲裙裝與Tod’s豆豆鞋的搭配相當特別。(Tod’s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Tod’s經典商品Gommino豆豆鞋多年來受到眾多男女名人喜愛,無論是如凱特波絲沃絲般的帶點男孩子氣的休閒裝扮,或是如蘇琪沃特豪絲般充滿女人味的蕾絲裙裝,或如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的時髦印花洋裝,豆豆鞋總能恰如其分地為整體裝扮加分,增添時尚韻味。

Tod’s Sogo復興館店開幕獨家商品字母吊飾,各11,300元。(Tod’s提供)

Tod’s每季都會推出新款豆豆鞋,然而如果有一雙完全依自己喜好打造的豆豆鞋,總是令人心動。Sogo復興館店將於10月23日重新開幕,Tod’s特別引進獨家「My Gommino」豆豆鞋訂製服務,從外到內都可選:皮革超過50多種顏色,材質包含麂皮、漆亮皮、仿古皮革、壓鹿紋牛皮、蛇皮與鱷魚皮等。鞋面上的裝飾有Scooby Doo皮繩繫帶、My Colors編織繩結、Gommino Club編織手環與Leo Clamp蝴蝶飾釦4種選擇,標誌的鞋底橡膠豆豆提供10種繽紛色選,鞋身縫線色彩多達17種,鞋墊顏色與壓印Tod’s Logo的方式亦可依君喜好。當然,個人英文姓名縮寫烙印是一定要的。

Tod’s Sogo復興館店開幕獨家商品字母吊飾,各11,300元。(Tod’s提供)

Tod’s另為Sogo復興館店重新開幕準備獨家全球限量字母吊飾,搭配秋冬主打的皮革編織裝飾,26個英文字母的皮革編織方式與配色皆不同,細膩而有特色。

Tod’s Sogo復興館店開幕獨家商品字母吊飾,各11,300元。(Tod’s提供)

Tod’s Sogo復興館店獨家提供「My Gommino男女豆豆鞋訂製服務」,從皮革、顏色製鞋面裝飾均可自行選擇。(Tod’s提供)

知名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也愛豆豆鞋。 (Tod’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