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楊謹華金鐘過後凍齡5歲 ─短裙+性感襪套 換個心情出席Fendi展覽 釋放正面力量

楊謹華雖然與金鐘戲后失之交臂,「換個心情」盛裝出席Fendi活動。服裝為Fendi黑色皮草雕花服裝搭配黑色襪套及黑色波浪高跟鞋、拼接波浪腰帶、Peekaboo系列酒紅牛皮肩揹包、彩色吊飾與Policromia腕錶,總行頭約66萬5千元。(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金鐘呼聲最高卻意外成為戲后遺珠的楊謹華,在頒獎典禮後首次曝光就獻給Fendi微風信義專賣店開幕一週年特展,展覽即日起至11/7展出巨型Karlito玩偶及經典Ape三輪車限定裝置。4度敲金鐘卻沒得獎的楊謹華沈澱4天之後,坦言自己在這幾天心情像坐雲霄飛車,有高潮也有低潮,不過她已經脫胎換骨準備好再出發。金鐘獎後首度露面的她,穿著俏麗絨布短裙和襪套搭配高跟鞋亮麗出席,說想「換個心情」,被稱讚年齡倒退5至10歲。與金鐘錯肩而的楊謹華覺得對沒得獎,對她而言成為一種正面力量,她還大方說:「或許下次我可以和佳嬿合拍一部戲。」

除楊謹華之外,藝人王陽明、張立昂、任容萱也到現場為Fendi Karlito期間限定裝置揭開序幕。身高近190公分的王陽明笑說,看到現場高210公分的Karlito感覺:「很巨大。」他站在旁邊應該會顯得很嬌小。

別具新意的FendiApe限定店設置於微風信義一樓W Hotel入口,巨大的Karlito玩偶和經典Ape三輪車都是首次現身台灣,吸引不少目光。而展覽期間Fendi也推出Fendi My Way限量腕錶5只及獨家限鍊Peekaboo Exotic Exclusive True Black鱷魚皮包款,全球僅限量3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