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indy Chao巴黎古董雙年展新作 風光登台

Cindy Chao(左)在巴黎古董雙年展與知名服裝設計師Alber Elbaz相見歡。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博物館典藏級藝術珠寶品牌Cindy Chao參加今年巴黎古董雙年展的珠寶新作回台展出至10月13日,8件作品價值高達近13億元,採私人預約鑑賞制。

Cindy Chao祖母綠緞帶耳環,鑲嵌2顆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成對祖母綠車工祖母綠,各重約100與99克拉。

8件作品有延伸作品,亦有全新嘗試之作。最具代表性的「冬葉套鍊」為經典四季系列新作,以鈦金屬打造底座,線條高度蜿蜒曲折,薄如蟬翼,需由珠寶師匠手工打造,鑲嵌鑽石的蜂巢鑲口也需手工一個一個依照鑽石的尺寸打洞,舖鑲約6,000顆鑽石,幾不可見縫隙。作品共有11個隱形關節與6個連結軸心,捲折流暢自然,層次豐富,氣場強大,整體重量卻僅78.7公克,呈現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差。Cindy Chao認為這是她從事珠寶設計以來,在工藝、創意與意境集大成之作,第一次百分之百呈現她心目中的珠寶樣貌。

Cindy Chao金黃羽飾胸針,如真正的羽毛般輕盈。

「金黃羽飾胸針」為Cindy Chao新嘗試的主題,以鈦金屬打造的羽毛胸針長達18公分,重量等同2顆馬卡龍,真正達到「輕若鴻毛」的境界。共鑲嵌約1,000顆形狀各異、大小不等、色彩濃淡不一的黃鑽,每根羽枝彎曲弧度、方向都不同,呈現出生動的姿態,微微可動的設計,令羽毛更顯栩栩如生。

Cindy Chao冬葉項鍊,為她認為集12年創意與工藝之大成的作品。

圖片提供:Cindy Chao

Cindy Chao紅寶蝴蝶結胸針,中央為一顆重達76.91克拉古礦式車工鑽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