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ony新機王XZ 正式開賣

Sony新機王XZ正式開賣,單機售價22,90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Sony新機王XZ日前開放預購,創下45分鐘內完售的亮眼成績,為了力拚蘋果iPhone 7,Sony XZ提前至昨日開賣,藍、黑、銀三色同步到貨,單機售價22,900元。電信業者從10月5日起販售。

延續Sony防水招牌,Sony XZ是第21款防水手機,防水能力達IP68,搭配實體拍照鍵,在水中也能拍照、錄影。最大進化在於相機,2,300萬畫素主相機搭載三重影像感測和5軸防手震技術,前者透過對焦、距離、顏色三重感測來優化拍照品質;後者是從原有三軸「Yaw、Pitch、Roll」,再加入「X、Y」二軸,增進錄影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