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浪漫 都會宮廷風》荷葉花邊

ZARA蕾絲層次上衣7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H&M荷葉裝飾上衣,價格店洽。

荷葉花邊

KOOKAÏ丹寧風蕾絲裝飾棉質襯衫6,680元。

【風格特色:或小或大的點綴,增加浪漫的元素。】

Les Petites by glimmer荷葉飾邊小喇叭袖上衣10,800元。(by glimmer)

在維多利亞時代,不論男裝或是女裝,荷葉邊都是重要裝飾,它可以出現在領口、胸前、袖口或是下襬,華麗感十足,現代時裝則利用荷葉邊強調女性柔美,ZARA今年秋冬重返華麗年代,結合荷葉邊和蕾絲這兩種極為女性化的素材,層疊出飄逸柔美的蕾絲荷葉,搭配踝靴或是牛仔褲,平衡荷葉邊的甜膩。

ZARA蕾絲洋裝1,990元。

有巴黎女人衣櫃之稱的Les Petites,俐落中帶有女性柔美,極易與其它單品搭配出個人風格,今年秋冬Les Petites為女人添加了一份維多利亞浪漫元素,有精緻的小荷葉邊飾、蕾絲圖騰印花、黑色蕾絲長洋裝,可以搭配各種中性帥氣單品如針織條紋毛衣、軍裝外套、褲裝。

ZARA蕾絲上衣1,490元。

圖片提供/CHLOECHEN、glimmer、H&M、KOOKAÏ、ZARA

ZARA蕾絲洋裝1,290元。

CHLOECHEN螞蟻繡荷葉邊上衣6,980元。

CHLOECHEN荷葉邊襯衫5,9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