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浪漫 都會宮廷風》垂墜蓬袖

ba&sh鋸齒Lace上衣11,800元。(by glimmer)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ZARA寬袖上衣1,990元。

垂墜蓬袖

KOOKAÏ芥末黃上衣5,280元。

【風格特色:垂墜蓬鬆的設計,增加襯衫的優雅氣息。】

H&M加重袖子的份量,讓基本的白襯衫更有女人味。

為了增添貴族的氣勢,以誇張的袖子讓服裝顯得華麗而磅礡,呈現戲劇性的效果,卻也往往能成為穿搭亮點。H&M這一季全以新方式演繹民族浪漫元素,既高雅又真實,展現全新的女性氣質,硬挺的白襯衫永遠是衣櫃內的必備款式,棉布賦予白襯衫英挺質感,H&M將必備的白襯衫誇張變身,讓腰部線條更合身,添加了誇張的衣袖,在英挺中有了更多的女性優雅。

H&M蕾絲寬袖上衣,價格店洽。

「借鑒維多利亞時期的風格,充滿玩味公主袖、飾有毛邊的柔滑面料以及嫵媚圖案,我們極為推崇更加嫵媚的女性風格,將筆挺造型換上柔美設計,並以CLUB MONACO的方式大玩荷葉邊、皺褶及立體感。」CLUB MONACO女裝設計創作總監及高級副總裁Caroline Belhumeur說出了本季設計重點:嫵媚!Caroline Belhumeur為衣袖換上新的設計,特意突顯肩膀位置的皺褶,成為本季系列的重要角色,傳統嫵媚元素如垂墜衣袖、布包鈕扣、褶邊裝飾、宮廷領口以及修身線條,融入以軍裝為靈感的瀟灑大衣及高腰長褲,打造帶有豐富層次感的全新混搭風格。

CLUB MONACO宮廷袖上衣,價格店洽。

圖片提供/CLUB MONACO、H&M、KOOKAÏ、ZARA、glimmer

CLUB MONACO這一季以維多利亞時期維靈感,打造嫵媚女性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