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秋花怒放 時尚花園》秋日風景

Club Monaco印花洋裝,價格店洽。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Club Monaco印花上衣,價格店洽。

秋日風景

MANGO印花外套1,990元。

【風格細節:秋天季節色澤與印花】

MANGO印花洋裝2,390元。

有別於春夏的高彩度以及熱帶印花風格,2016秋冬,MANGO的印花風情充滿季節色彩,楓葉紅、栗子黃、藍紫色系搭配黑色、深藍以及各種大地色系,讓花草圖騰以更為內斂的方式,凸顯質感和優雅。符合秋日風景的大小印花圖、花鳥圖案,搭配各種流行剪裁,例如60年代復古的直線剪裁洋裝、削肩剪裁設計洋裝、以及本季最流行的維多利亞風格,都是OL實穿的單品。

MANGO花卉洋裝(圖右) 2,990元。

Club Monaco以花卉帶來換季時分煥然一新的柔美氣息,水洗黑色、濃烈深藍為背景,白色、莓果色以及草綠色的花卉顯得格外清新,這一系列的花卉圖案是以壁紙和沙發布為靈感,轉印在絲質襯衫和洋裝上,顯得優雅飄逸。

圖片提供/Club Monaco、MANG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