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隱領時尚》圓領毛衣疊領巾

Salvatore Ferragamo有如水彩上色的幾何圖紋領巾,各9,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Salvatore Ferragamo菱紋圖紋領巾,各9,500元。

圓領毛衣疊領巾

Salvatore Ferragamo。

說到男裝精妙,盡在細節之運用。領巾就是紳士的小巧思,不浮誇、卻能自然而然的的展露品味。

Salvatore Ferragamo。

Dunhill這季在於這款小配件的靈活運用即是一絕,為正經的男裝加上一點玩味;各形各色的領巾、例如花卉圖騰或水玉點點,功能上除了防風、保暖,更是為整體造型裝飾層次與顏色的紳士必備技法;除了搭配V領或圓領針織衫,在帶有休閒風格的拉鍊高領針織衫當中加上領巾,更添高雅高貴,顯出活力充沛。

Dunhill。

Polo Ralph Lauren這季服裝展示出時尚的深度、低調從容的態度、粗獷與精細兼備的設計,尤其不忘在圓領毛衣之外再加上一條領巾,是對穿衣藝術不折不扣的表彰。Ralph Lauren表示:「本季最令我振奮的是傳統主義的嶄新造型。這是真正的打扮方式,融入Polo品牌所依存的反主流文化個性,型格中散發自信,隆重中不失從容及創新。」

Dunhill。

Salvatore Ferragamo則是以不藏於領口的方式,令這款漂亮的領巾完全展現。對設計師來說,以幾何圖案呈現的領巾可說是替代領帶的絕佳提案,以折成菱形、三角形的方式,緊緻的圍綁於頸項地帶,襯托出清新且活力四射的男士形象。

領巾是紳士的小巧思,以不浮誇的方式自然展露品味。圖為Dunhill。

值得一提,Salvatore Ferragamo在本季以精確剪裁的線條、如黑白人字紋、千鳥紋及威爾斯親王格紋西裝與幾何、詼諧圖案毛衣為最佳搭配,為傳統與摩登帶來一場精采對比;以西裝為基礎的穿著,更突顯羊毛針織、絲質襯衫和領巾上如萬花筒般豐富多彩的顏色和印花圖騰。

Polo Ralph Lauren。

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Dunhill、Polo Ralph Lauren

Polo Ralph Laur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