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隱領時尚》圓領毛衣藏衣領

Dunhill。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Dunhill。

圓領針織衫本季大行其道,襯衫領片將計就計藏於圓領針織衫當中,營造洗鍊優雅!

Gieves & Hawkes。

此外,脖子是絲巾的美麗舞台,活用領巾能帶來清新活力的形象。

Gieves & Hawkes。

圓領毛衣藏衣領

CERRUTI 1881。

素色圓領毛衣在這季是絕佳風尚逸品,單穿可展休閒,搭配襯衫、領帶,又是一番整齊勻稱、沉穩靈巧。尤其在與襯衫、領帶顏色的彼此呼應、襯托的過程中,更能玩味層次之樂,透過頸項地帶營造出更豐富、多采多姿的吸睛焦點。

西班牙超級男模Andrés Velencoso Segura本季在攝影大師Peter Lindbergh的鏡頭下演繹CERRUTI 1881休閒簡約的優雅美學,他為襯衫加上針織圓領衫穿法就是基本動作,曼妙地融合正式與休閒,重點是千萬不要翻出領片,這會造成視覺上的累贅,令原有的閒逸自信大打折扣。

Gieves & Hawkes也以圓領針織衫做為服飾重點,這款突破世代的經典設計帶來清新的格調與升級的搭配,無論是在田園別墅舉辦派對,還是海外探索旅行都是完美選擇。單以襯衫搭配,或是配上領帶,都擁有同樣的奢華精細、舒適隨和,帶來從容優雅的風格。

Dunhill本季同樣運用圓領針織衫穿出經典休閒。針織衫採用奢華的蘇格蘭喀什米爾羊毛,包括以傳統的Aran花紋及雙股紐花針織方式製成,輕盈絲質喀什米爾羊毛織製的頸部細節令人回想起50年代賽車手穿著的保護頸箍。

圖片提供/CERRUTI 1881、Dunhill、Gieves & Hawk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