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頸上添花》頸圈、絲巾結

Gucci。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Gucci。

保有領帶品味當然很好,而時尚同時為頸項帶來更精采的花樣,尤其各式各樣的貼頸的手法,就是這季襯托魅力的秘訣!

Gucci。

頸圈、絲巾結

這一季,愛上Choker吧!無論貼頸的項鍊、皮革項圈,以及運用長絲巾或絲巾纏圍頸項之後再戴上項鍊,這些極為細膩的裝飾手法皆為新一季的Gucci男裝帶來更加中性、復古而年輕,而且令人動情的畫面,尤其當配上大膽華麗的花卉圖案與溫暖粉嫩的色調,更是跨越感官與欲望的界限。

造型誇張、充滿異國風情的項鍊以多層次搭配豐富了整體造型;獨特的領巾式襯衫增添服裝造型,將絲巾部分繫綁成花結或隨興圍繞,演繹出浪漫情懷。Gucci更將花朵幻化為領口裝飾,為傳統的蝶形領結(Bow Tie)帶來變化,為正式西裝與休閒裝束襯出吸睛焦點。

圖片提供/Gucc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