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賈永婕見毛心喜 卡爾拉格斐錶情對味

Fendi Selleria 系列36 mm特別款腕錶,參考價361,000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Fendi Timepiece舉辦2016全新系列上市活動,賈永婕以嘉賓身分出席,穿著一襲粉紅色毛質禮服現身的她,斗膽把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戴在手上,展現女性「毛之力」。賈永婕興奮地說:「我可以說是『超級毛怪』,看到毛毛的東西就不行。」此次Fendi祭出Selleria、Fendi My Way、Chameleon、Momento Fendi、Momento Fendi Bugs系列,不過最讓賈永婕動心的還是她手上戴的Fendi My Way Karlito腕錶,該錶以粉、白、黑三色Glamy北極狐狸毛,打造出卡爾拉格斐可愛外型,而且狐狸毛圈也能拆下來,面盤上的圖案是戴著墨鏡的時尚老佛爺,怎麼看都有特色。

賈永婕認為Fendi的腕錶有狐狸毛圈設計,超對她的味,還能依場合拆卸,一錶兩用,很划算。 (記者趙世勳攝)

本身收藏了10幾只腕錶的賈永婕說:「我現在買手錶重視實用性,尤其Fendi出了很多毛圈可以拆卸的款式,等於一次買了兩只錶,日常配戴或者晚上參加正式活動都能戴。」無毛不歡的賈永婕覺得女人都會被毛茸茸的東西吸引,像是配件、包款等等,而她接下來最想要的是毛毛耳環。

Fendi My Way Karlito腕錶,參考價53,000元。

圖片提供:Fendi

Fendi Momento Fendi Bugs限量錶款,限量50只,參考價212,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