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月明美時尚控上身 看筆電挑服裝

女星Akemi香月明美最愛華碩ZenBook 3筆電的時尚外型。(華碩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日巴混血女星Akemi香月明美對時尚有堅持,就連3C用品也馬虎不得,她昨日替華碩ZenBook 3筆電站台,笑說最近的時尚新歡是ZenBook 3,為了襯托筆電,服裝會故意穿得輕鬆、自在些,且刻意不戴項鍊、手飾,把筆電拿在手上就覺得很有品味。

華碩ZenBook 3筆電共玫瑰金、銀灰、深藍三色,售價43,900元~61,900元。(華碩提供)

Akemi還說自己每天都會使用筆電,最在意筆電音質,華碩ZenBook 3和國際音響大廠Harman Kardon合作,另配置4顆單體喇叭,音效讓她很滿意。

12.5吋華碩ZenBook 3主打時尚、輕盈,重量910公克、厚度11.9公厘,外型不輸蘋果MacBook,共玫瑰金、銀灰、深藍三種顏色,例如深藍採用撞色設計,深藍色機身搭配金色外框,頗有質感。此外,內建快充技術,49分鐘可充電6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