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童趣輕珠寶 悠遊海底世界

Misis天使魚戒指,10,1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輕珠寶品牌Misis於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開設第二個專賣點,同步發表以大自然為主題的秋冬新品,可愛的天使魚、海馬與桔梗花,營造歡樂童趣的世界。

「Misis」原意為「義大利小龍蝦」,因而海洋一直是Misis重要的靈感來源,「鸚鵡螺」系列以Misis慣常使用的純銀鍍18K金為底,雕塑出海馬、海星、貝殼等海底生物,攀爬包覆染上藍紫色或橘紅色的長方型水晶,漸層染色效果生動演繹優游海洋深處或沐浴於日落美景的生物。「天使魚」系列造型圓潤可愛的天使魚吐著藍寶石泡泡,穿梭於鑲嵌閃耀水晶的白色琺瑯珊瑚間,強烈的色彩對比營造出活潑歡樂的氛圍。

花朵是Misis另一重要創作主題,本季選上代表優雅高貴的桔梗花,以純銀鍍18K金為底,細膩雕琢花朵紋路,搭配白色琺瑯塗層,洋溢義大利式的熱情。

為慶祝開幕,即日起至10月16日全面9折,買就送Simone Perele法式風情晚宴包,滿1萬元即可成為VIP,享全年88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