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raff珍稀頂級珠寶 逾205億震撼登台

「The Graff Ruby」紅寶石鑽戒,主石為重8.62克拉緬甸莫谷枕型紅寶石。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Graff今日起至10月2日舉辦珍稀臻品頂級珠寶展,引進100件、總值逾205億元頂級珠寶與腕錶來台,展覽焦點「The Golden Empress」濃彩黃鑽重達132.55克拉,價值高到「不能透露!」

Graff祖母綠串珠和鑽石項鍊,搭配可拆式祖母綠和鑽石花形胸針,全球首度曝光。

此次來台展出作品均為首度來台,其中哥倫比亞祖母綠與鑽石珠項鍊套組與多型切割藍寶石與祖母綠項鍊為全球首度曝光。黃鑽無疑是此次展出的焦點,「The Golden Empress」去年剛從重達299克拉的原石中切割而出,為目前世界上已知最大顆黃鑽,另一Graff名鑽「雙子黃鑽(The Gemini Yellows)」為兩顆各重51.39克拉與55.74克拉的祖母綠型濃彩黃鑽,亦在展出之列。50.07克拉枕型濃彩黃鑽戒、38.13克拉濃彩祖母綠型鑽戒亦是令人驚豔的「大塊頭」。

Graff黃鑽和白鑽項鍊,中央鑲嵌一顆30.88克拉D色無瑕圓鑽,和一顆19.23克拉梨型白鑽吊墜,可另外拆出胸針與3顆單鑽轉換佩戴。

Graff以販售「傳世珍寶」為主,顧客都是身處金字塔頂端再往上的「雲端」,因此端出來的「菜色」往往令人瞠目結舌,單一個擺放6.7克拉澄黃鑽戒、2只各重6.51克拉與6.79克拉粉紅鑽戒、3只各重3.16克拉、4.96克拉與6.79克拉藍鑽戒的珠寶櫃,價值可能等同一間普通的珠寶店;10克拉以上至30多克拉D色全美鑽戒有心型、梨型、枕型、祖母綠型等多樣化車工,任君挑選。一條鑲嵌186.05克拉黃鑽與白鑽的項鍊,鑲嵌30.88克拉D色全美圓鑽主石與19.23克拉梨型鑽的吊墜可拆下當胸針,吊墜最下方的3顆梨型鑽還可拆下變成項鍊與耳環的吊墜,變換多重戴法,突顯品牌巧思工藝。

大克拉黃鑽為Graff此次展品重點之一,包括名模廖奕琁(左)佩戴的「The Golden Empress」濃彩黃鑽,與李曉涵(右)佩戴的雙子黃鑽耳環。(圖文:記者宋志雄)

最後,「The Graff Ruby」紅寶石,不僅重達8.62克拉,出身自有名的緬甸摩谷礦區,火焰般的鴿血紅色更經Gubelin與SSEF機構雙重認證,SSEF院長更特別撰文說明此顆紅寶石的珍稀之處,待價而沽。

Graff濃綠透亮的祖母綠珠寶令人移不開視線,搭配27.03克拉D色全美圓鑽戒。總值11.2億元。

Graff花式切割藍寶石、祖母綠與鑽石套組來台展出,為全球首度曝光,總值2.4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