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ior頂級珠寶 專屬鑑賞 包括手錶共103件總值逾12億元 限私人預約賞精品

Dior Salon de Mars Baguette尚比亞祖母綠鑽石耳環,約29,00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ior即日起至9月25日於台北101旗艦店舉辦2016年度高級珠寶暨腕錶展,共引進103件、總值逾12億元的頂級珠寶與腕錶來台展出,限私人預約鑑賞。

Dior Salon D’Apollon黃鑽手環,約20,800,000元。

來台展品以今年7月甫發表的「Dior a Versailles」頂級珠寶系列最受關注,發表時有超過60件作品,此次僅剩27件來台,其餘均已售出,可見此系列受VIP喜愛的程度。此次來台展品中以Chambre du Roi項鍊單價最高,主石為1顆11.54克拉橢圓形斯里蘭卡藍寶石,搭配鑲嵌約45.92克拉鑽石,價值約7,200萬元。

Dior Salon De L’Abondance粉紅剛玉鑽石手鐲,約42,600,000元。

Dior a Versailles頂級珠寶系列以Dior先生鍾愛的凡爾賽宮為靈感,創意總監Victoire de Castellane並未具象地描繪建築,而是取她在凡爾賽宮遊逛之時吸引她的細節,如門把上的蝴蝶結、大門上的太陽標誌、廂房裡的水晶燈等,轉化為隨身佩戴的珠寶首飾。Victoire過去以設計誇張的大寶石聞名,「Dior a Versailles」系列則更能讓人欣賞到她在設計珠寶時的細膩心思,如大量使用黑化表層處理銀,去表現燭光下的陰影,即使是小巧的耳環,亦用心計較在不同的部位使用不同車工鑽石與鑲嵌方式,增加光影的豐富層次,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Dior Appartements de Mesdames Marqueterie3.01克拉莫三比克紅寶石鑽石戒指,約27,000,000元。

Dior Chambre du Roi主石為 11.54克拉斯里蘭卡藍寶石鑽石項鍊,約72,00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