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麥穗新品 全球首度曝光

香奈兒「Les Bles de Chanel」頂級珠寶展貴賓休息室,頗有香奈兒女士寓所之風,桌上擺了大把麥穗。 (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香奈兒最新「Les Bles de Chanel」頂級珠寶系列來台展出,台灣為海外第一站,共有45件、總值超過5億元的珠寶來台展出,包括2件全球首度曝光新珠寶,可見對台灣市場的重視程度。

香奈兒於萬豪酒店宴會廳戶外布置麥田場景,預告本週末將登場的「麥田芳登」裝置藝術。(記者王瀅娟攝)

麥穗象徵豐饒與重生,被香奈兒女士視為幸運符之一,「Les Bles de Chanel」為香奈兒首度以麥穗為單一主角創作的頂級珠寶系列,共有16個子系列,具體或抽象、單株或麥穗束、迎風搖曳或堆疊交錯、初春乍綠至豐收金黃,以多元手法表現麥穗豐富的生命力。來台作品以Epi Solaire戒指單價最高,香奈兒指出此戒指主鑽5.4克拉豔彩橙黃鑽石顏色濃郁,十分難得,周圍搭配鑲嵌馬眼型白鑽與黃鑽,因而有此高價。

Epi Solaire戒指為來台最高單價作品,60,071,000元。(記者王瀅娟攝)

此系列Cascade d’Epi項鍊與耳環於巴黎發表時尚未完成,台灣因而成為全球首度曝光的地點,鑲嵌多顆水滴型切割鑽石,充分展現麥穗飽滿、結實纍纍的意象,獨特的鑲嵌手法讓水滴鑽可貼合身體晃動,突顯高超的工藝技巧。此外,鑲嵌8克拉圓鑽的Ble Infini戒指與鑲嵌2顆共重8.4克拉梨型鑽石的Ble Infini耳環,均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Cascade d’Epi項鍊於台灣全球首度曝光,18,019,000元。(記者王瀅娟攝)

香奈兒特別空運25萬支麥穗來台佈展,除了珠寶展場佈置,重頭戲為本週末將在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兩廳院間的藝術廣場重現巴黎「麥田芳登」裝置藝術,在台北萬豪酒店預約制展場已見雛型,金黃的麥穗在陽光下閃耀,搭配綠油油的草坪,煞是美麗。

「Les Bles de Chanel」頂級珠寶展場,45件頂級珠寶在麥穗與星空投影的襯托下格外耀眼。

Brins de Printemps項鍊,宛如單桿麥穗打結串起橄欖石與海水藍寶、綠碧璽等展現初芽新綠,10,571,000元。

Moisson d’Or項鍊,以K金串起黃色剛玉珠,展現麥田金黃意象,18,055,000元。

Ble Infini戒指為獨一無二作品,55,205,000元。

Ble Infini耳環,麥穗交織出無限符號,融入重生涵意,39,768,000元。

金黃飽滿的麥穗是「Les Bles de Chanel」頂級珠寶系列的靈感。(記者王瀅娟攝)

Cascade d’Epi耳環於台灣全球首度曝光,15,016,000元。(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