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e Beers首次建築創作 鑲嵌倫敦地標

楊紫瓊佩戴De Beers London系列Battersea Light套鍊,3顆鑽石吊墜可取下,總共有3種戴法,58,95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e Beers最新頂級珠寶系列「London by De Beers」展開海外巡迴展覽,台灣為第一站,全系列來台展出,最高單價作品為Battersea Light項鍊,主石為重達10.92克拉D-IF祖母綠型鑽石,由國際巨星楊紫瓊佩戴亮相。

De Beers London系列Albert Bridge手環,在圓鑽外側鑲橢圓型鑽石,表現河中倒影變形感,7,800,000元。

De Beers創立於倫敦,London by De Beers以倫敦地標:阿爾伯特橋、伊莉莎白塔(大笨鐘)、巴特西發電站與倫敦眼,以及串起這些景點的泰晤士河步道為靈感,為品牌首次以地標建築創作的系列,與過去幾年的自然風情迥異,然設計上盡量減少金屬面積,透過花式車工鑽石表現,讓鑽石發揮最大的火光,突顯品牌在鑽石與鑲嵌的專業。

De Beers London系列Elizabeth Tower項鍊,展現大笨鐘的哥德式華麗,14,600,000元。

系列作品中又以London View戒指較為特別,突破以往頂級珠寶戒指多為單顆主鑽的設計,以2顆梨型鑽石為中心,兩側彎曲的線條分別鑲嵌圓鑽與馬眼型鑽,由大至小,自有韻律。

De Beers London系列Thames Path項鍊,展現泰晤士河步道的蜿蜒與河水的流動感,34,650,000元。

圖片提供:De Beers

De Beers London系列London View戒指,3,99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