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張翰尋光向日葵

Columbia冰涼快排短袖上衣(藍色)參考價2,680元。 (Columbia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乍見張翰,覺得他是個成熟的男人,細聊之下,用「尋找太陽的向日葵」形容他更恰當。喜歡戶外運動的張翰,第一次嘗試用客語演出的戲《明天一起去樂園》八月初終於殺青,張翰說:「因為我完全不會說的語言,學講客語比演戲還難。」他甚至在戲開拍之前還替自己放個假,走到最愛的戶外躺在吊床上充飽電才上陣,張翰形容自己總是在追逐陽光,就像一朵向日葵一樣,所以有了完全放鬆才有能力挑戰第一次用客語演出戲劇。

TUMI Haydon後背包(海軍藍)參考價21,600元。 (Tumi提供)

出身演藝世家,爸爸張國柱和弟弟張震也都是圈內人,對於張翰會不會有壓力?張翰覺得還好,從電影《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出道的他,除了自己演戲之外,其實也參與多部電影幕後工作,甚至還自己下海當特效助導跟副導演。對他來說,他就是他自己。張翰想了一想補充:「我爸在家真的很普通,也很少笑,應該一般爸爸一樣吧。」

Columbia輕量多功能水陸兩用鞋(深藍色)參考價4,580元。(Columbia提供)

張翰認為只有在戶外的時候,才能真正感覺到自然的美麗、真實與殘酷,他說:「『生存』是一件嚴苛的事。」張翰說,所謂「生存」不是玩玩漆彈那樣的生存遊戲,而是人類與自然如何學習和諧共存,體會自然的美好與恐怖,進一步了解人類本身的脆弱與渺小。

在自然環境裡舒舒服服躺著,是張翰覺得最幸福的事。服裝為Columbia冰涼快排防曬短袖上衣1,980元,彈力壓縮運動長褲4,280元,防曬50快排短褲2,580元。

場地提供/麗晶精品

張翰熱愛戶外運動,平常也多做休閒打扮。服裝為True Religion彌勒佛圓領T恤3,880元,牛仔長袖襯衫10,880元,Rocco SPT窄管牛仔褲20,800元。

張翰身穿True Religion彌勒佛圓領T恤3,680元,袋蓋SPT窄管褲18,000元。 (圖文:記者趙世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