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鳳小岳宋紀妍交換育兒經 錶現熱絡

鳳小岳(右)與宋紀妍出席Bell & Ross錶展,共同話題圍繞養兒育女。(Bell & Ros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鳳小岳與宋紀妍昨(11)日出席Bell & Ross錶展,當新手爸爸遇上懷第二胎的時尚媽媽,養兒育女成了共同話題。鳳小岳坦言目前趁戲劇拍攝告一段落、宅在家,好好享受親子時光,直說「專心帶小孩,家事都變熟練了!」宋紀妍喜悅得女、懷孕五個月,將滿一歲的女兒「麥寶」升格為姐姐,她說:「老公的前世情人太多了!」透露未來想再生個男寶寶。

鳳小岳為Bell & Ross展演話題新錶Aero GT系列,他讚嘆這款腕錶將噴射機、賽車的設計細節具體而微地運用在機械錶設計上,鏤空的錶盤搭配計時碼錶,很清楚地可以看到機械齒輪運作的美感。宋紀妍佩戴Bell & Ross最新款女式腕錶Diamond Eagle,鑽石以天鷹座圖案的形式佈置於錶盤,腕錶以簡約的鑽石點綴加上湛藍面盤,「是我非常喜歡的配色,十分心動想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