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以錶會車》之六

蕭邦2016 Mille Miglia GTS Automatic Speed Black腕錶。黑色DLC精鋼錶殼(43mm)。自動上鏈機芯。254,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蕭邦Mille Miglia 2016 XL Race Edition腕錶。精鋼錶殼(46mm)。自動上鏈機芯。361,000元。另有玫瑰金款,890,000元。

蕭邦會千哩大賽

在義大利馳騁的本屆車手以蕭邦Mille Miglia 2016 XL Race Edition腕錶為伴。

蕭邦自1988年擔任義大利古董車賽「千哩大賽」(Mille Miglia)官方計時,1,000英里(1,600公里)賽程橫越布雷西亞(Brescia)和羅馬(Roma),風景如詩如畫,而蕭邦汲取古典精神的「Mille Miglia Classic」與現代「Gran Turismo」(GT)雙人座超跑的「Mille Miglia GTS」兩大腕錶系列亦是紀念標記。

千哩大賽全程風光秀麗,被譽為「世上最美麗的賽事」。圖為行經佛羅倫斯一幕。

蕭邦自1927年至1940年參加賽事的賽車汲取靈感,推出限量發行100只 Mille Miglia 2016 XL Race Edition腕錶,是一款大尺寸復古時計;46毫米直徑錶殼防水50米,是蕭邦製作尺寸最大的Mille Miglia計時腕錶;配備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的蕭邦自製機芯。

同時,限量1,000只的Mille Miglia GTS Automatic Speed Black腕錶使用1950年代賽車儀表盤的大數字、引擎裝飾以及印有Dunlop胎紋圖案的錶帶,傳承賽車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