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以錶會車》之一

實心18K白金錶底揭蓋以手工雕刻車展盾徽。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貴賓雲集科莫湖畔的遼闊庭園,展示一輛輛珍稀罕有的古董名車。

頂尖錶廠集結精巧機械與復古設計於一身,與享負盛名的古董名車在此相會。

摩納哥的1954年Maserati A6 GCS贏得本屆最漂亮車款。

朗格會埃斯特酒店古董車展

朗格Lange 1 Time Zone Como Edition腕錶錶盤以Como代表歐洲中部時間。

一年一會、義大利科莫湖畔(Lake Como),「埃斯特酒店古董車展」(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在艷陽下匯集多輛優雅瑰麗的經典汽車,德國頂級錶廠朗格(A. Lange & Söhne)則為此創作世上僅此唯一的Lange 1 Time Zone Como Edition腕錶;該錶為「非賣品」,只有「最佳車款」的優勝者才可擁有。今年,這枚鐫刻特別圖案的腕錶由1954年Maserati A6 GCS的匿名車主獲得;此輛轎車獲選為本屆最漂亮車款,一再延續該展的悠久傳統。

戴上朗格Lange 1 Time Zone Como Edition腕錶。

朗格Lange 1 Time Zone腕錶設有簡便的原居地和地區時間顯示,是飛行常客的良伴,而這款特製的「Como Edition」有兩項獨到之處:旋轉城市圈上的歐洲中部時間,以活動地點科莫作標示,取代慣常使用的柏林。此外,腕錶的錶背設有手工雕刻的18K白金揭蓋,手工雕刻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字樣圍繞活動盾徽和兩個年份、1929年和2016年,向首屆與今日之展致敬。

圖片提供/A. Lange & Söh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