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居家清淨界 LG升級好幫手─引進首款空氣清淨機 掃地機器人變保全 吸塵器可拖地

LG引進首款PuriCare系列空氣清淨機,售價14,900至16,900元。

〔記者吳佩樺/首爾報導、攝影〕

健康家電市場逐年成長,LG瞄準商機,不只本月引進首款空氣清淨機來台,吸塵器也大改款,包括三眼掃地機器人以及結合拖地的直立無線吸塵器,8月起陸續上市。

台灣空氣汙染問題日益嚴重,空氣清淨機幾乎成為家庭中的必備家電。LG首款空氣清淨機PuriCare系列,外型突破傳統,採用圓鼓和圓柱設計,搭載PM1.0感測器和三道濾網,號稱能對抗直徑小於1.0微米的細微粉塵。另有智慧控制面板,可即時顯示PM10、 PM2.5 、PM1.0的濃度。

LG在台北NEO 19前廣場打造玻璃屋,布置成居家套房,本週六將找來藝人阿喜、劉雨柔、布魯斯三人接力進行10小時直播,以實境秀呈現家中空氣汙染的情形。LG積極布局相關市場,預告台灣9月還會上市有連網功能的智慧空氣清淨機。

此外,最新代掃地機器人HOM-BOT Turbo+搭載三眼相機感測器,可連結網路和拍照,支援手機遠端操控,同時讓HOM-BOT Turbo+變身看家機器人。

新款CordZero直立無線吸塵器也相當有特色,附有拖地套件,CordZero直立無線吸塵器裝上拖地套件後,可一邊吸塵、一邊拖地。拖地套件擁有200毫升水箱容量、使用時會自動調節水量,但必須使用專用抹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